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王康海主讲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8年12月4日桂林洋校区管办支部在田家炳七楼南海研究中心办公室上全体党员党课,由王康海书记主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联系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全党纪律严明、朝气蓬勃、无往而不胜的重要基石。课上,王康海书记强调我们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王康海主讲2018年“两学一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