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12月20日上午,在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的带领下,期刊社党总支下属的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28人前往海南省博物馆,通过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方式,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成就展共分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四个展区,通过实物、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年来海南在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拍照和讨论。在改革开放馆内,大家在大量图片和文字串起的“时光廊道”中,回顾30年来海南所经历的大事件;在生态建设馆内,大家进一步了解30年来海南通过立法先行、创新制度、革新理念、严谨规划、严管重罚等手段多管齐下,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在国际旅游岛馆,身临其境地体会了拥抱海南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的幸福感;在社会民生馆,通过一系列的图片和老物件,更直观地体验到了海南30年来的民生变化,让大家深知海南省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 

  在参观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海南30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切体会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参观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为海南3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自豪和骄傲的同时,更加深切感受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找准工作切入点,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海南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