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为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2018年12月25日下午,海南教育期刊社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期刊社二楼会议室举行,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期刊社党总支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期刊社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在存、第二支部书记杨国峰、第三支部书记王康海分别做现场述职,三位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对2018年所在支部的学习工作总体情况进行述职。


  陈贤春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现场点评。他认为三位支部书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党建第一人责任明确,党建工作要“书记抓,抓书记”,书记抓党建的责任能落实到位,服务大局的思路清晰,坚持把党建放到学校的发展大局来考虑,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总支崔国清书记对明年期刊社党建工作提地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的融合,善于用政治理论指导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期刊社所有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风险点排查和监督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海南教育期刊社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海南教育期刊社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