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年1月1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海师党字〔2019〕1号)精神和要求,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处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期刊社党员领导干部崔国清、陈贤春、王康海参加会议。王在存、杨国峰、林敏、刘红、周燕列席会议。会议由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代表总支班子,围绕2018年民主生活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作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指出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陈贤春、王康海也分别作了个人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教务处处长梁广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班子思想认识到位,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具体,会议的程序规范,主题明确,意见交换很诚恳,勇于自我剖析,敢说真话实话。他希望期刊社党总支班子及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要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要做到学习和工作同步,党政与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在新的一年里,主动担当,敢于创新,发挥海南教育期刊社的窗口作用,为海南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