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二支部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上午,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在学校第二办公楼四层407号办公室进行,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国锋主持。

    会议按照四个项流程逐步进行,支部书记做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各位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总支书记点评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针对具体问题,从政治思想、执行纪律、思想意识、发挥作用四个方面,深入剖析,谈体会,说心得,找缺点,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谈到,过去的一年,特别注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13”讲话,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实际工作中注重业务、科研实绩,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随后,每位党员主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互相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对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总结,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是基层党建的重要环节,每位党员依次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还评议出了本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