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社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楷模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7-12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期刊社党总支的要求,7月9日下午,我社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新时代楷模专题学习活动。

    第一支部根据党总支的批复,通过投票选举了安玉芳同志为第一支部的副书记。随后第一支部书记王在存就两名党员发展情况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专题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从时代楷模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一起重点学习了以黄文秀、张富清、王继才等为代表的英雄模范人物、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英雄模范人物、时代楷模的批示精神,体悟他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改本色、淡泊名利的崇高品质。

    以英雄模范人物、时代楷模用美好青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深深地打动了全体党员。专题会上,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沿着英雄模范人物、时代楷模的光辉足迹,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我社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楷模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