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促进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开阔视野,推进我社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9日上午,由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办工作人员一行5余人到学校机关党委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符广东书记讲解机关党建品牌特色建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如何融合一起开展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等,并翻阅学习了基础党建资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对标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查漏补缺,实现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崔国清要求,要以此次的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我社党建工作中来,把期刊社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得更加扎实,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我社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促进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