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10-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10月10日上午,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第二支部在第二行政楼四楼学报办公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大会由上届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国峰同志主持,应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4名,实际到会4名,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议首先由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宣读党总支批复意见,再由杨国峰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做2016-2019工作报告,总结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党建工作回顾,二是存在问题,三是今后努力方向。

    报告结束后,由期刊社第二支部党员王彦才同志宣读《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会议随后按照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

    最后,崔国清同志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书记郑静波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特别是在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严格按照党章和相关条例开展支部党务工作,使第一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着眼新的发展,务实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