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5日下午,第二行政楼四楼学报办公室,期刊社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静波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本次主题教育的收获,对照《选编》、《论述》、《准则》和《条例》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明晰问题导向,打通思想意识,明确目标方向,有效的推动工作进展。并讨论了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制定了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和明年的工作计划。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评定等次。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