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的放假通知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7-22

各部门:
        根据学校暑假放假工作安排和本社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全社放假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8月11日。7月21日、22日调休上班,8月12日正常上班。各部门放假前应提前妥善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正常运行。
 
二、注意事项:
1.持续高温情况下,要特别注意对电的管理,要注意插头、插座、线路老化环节的检查,要及时采取措施保证隐患得到发现和消除,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
2.要不留死角地进行放假前检查,真正落实“谁使用谁负责,谁检查谁签字”,列出安全问题清单,及时排解。不能处理的必须有防范措施,对易燃物品一定要有效隔离。
3.重视防汛工作,门窗、资料、设备和桌椅等务必放置好,不能出现险情和财产损失。
4.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要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应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带班领导,由带班领导向社领导报告。
 
 
 
 
 
 
                   海南教育期刊社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