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2018年度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工作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1-17

    11月30日,海南教育期刊社2018年度全省市县(区)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工作会在海口召开。各市县(区)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史海涛、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佘家鼎,以及海南教育期刊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主持。

    史海涛指出,教育宣传是我省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海南省唯一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省级综合类教育期刊,海南教育期刊社为讲好海南教育故事、传递海南教育正能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一步的工作要着力三个方面: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新闻宣传思想,自觉运用这一理论思想武器指导期刊社的实践工作。二是要以服务海南基础教育发展为出发点,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三是要发挥好期刊的平台作用,发出海南基础教育强劲声音。

    佘家鼎充分肯定了近些年来海南教育期刊社取得的成绩,指出教育期刊的发展既面临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新媒体快速发展给传统媒体带来的严峻挑战。他要求海南教育期刊社要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直面挑战,突出特色、准确定位、精准办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在办刊理念、思维和手段上加大改革创新,各市县(区)通联记者要当好宣传员、撰稿员、发行员,共同支持把海南教育期刊办得更好。

    期刊社社长陆荣基详细介绍了期刊社的基本情况和海南教育期刊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阐述了海南教育期刊社《新教育》期刊的办刊宗旨和目的,明确了期刊社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思路和总体目标,同时在五个方面提出社局协作的建议和要求。

    期刊社副社长朱亚芝对《新教育》期刊宣发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驻地记者站要紧密围绕教育工作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服务大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助,进一步做好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与会市县(区)记者现场表示将大力支持,切实做好2019年《新教育》期刊的宣发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2019年度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工作会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2018年度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工作会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2019年度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工作会

                   史海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2019年度教育新闻宣传通联记者工作会

                              2018年度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