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海南教育期刊社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1-17

    12月12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海南教育期刊社专题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史海涛副校长、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检办、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期刊社班子成员全体参会。座谈会由史海涛副校长主持。  

    陆荣基社长首先代表期刊社汇报了期刊社的基本情况,2018年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近期的发展思路和保障要求。史海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与参会人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对策,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也对提出的问题做出积极回应,并提出相应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史海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期刊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称赞期刊社的业务工作发展稳步提高,在做好三个期刊工作的前提下能够不断提升办刊质量,为学校的教师教育特色服务。他要求期刊社在下一步工作中着重解决三个问题:一是期刊社未来发展的定位问题;二是期刊社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问题;三是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他指出,今后制定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要在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加强自身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整体发展,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发挥行业优势,宣传自身形象,进一步提高刊物在海南基础教育研究方面的影响力,从而促进学校整体影响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