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海南教育期刊社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海南教育期刊社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海南教育期刊社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我社组织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