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4-04

        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期刊社的工作安排,4月3日下午,期刊社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核大会,期刊社全体员工出席述职大会,有7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述职,大会由总支书记崔国清主持。

        述职前,总支书记崔国清强调指出,召开述职活动是引导员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自己进行检视,亮出成绩,查摆问题,促进改进,很有必要。接着,各述职人员实事求是地阐述了2018年度自己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改进思路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最后,陆荣基社长在做总结点评时指出,期刊社领导班子很重视员工的述职考核工作,早在2月份就已经做了动员部署。从述职情况来看,各位述职人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指出,就是要通过述职活动,让大家展示自己,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促进刊社全体员工业务素养的全面提升。述职结束后,全社员工投票评选2018年度优秀员工,要求评选出在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团结协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表彰和奖励。

        本次述职考评活动在给刊社中层管理人员提供展示平台,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自身存在的不足的同时,也在刊社营造了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环境。

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期刊社召开述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