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海南教育期刊社传达扶贫攻坚和安全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8日下午,海南教育期刊社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刊社具体工作。会议由陆荣基社长主持。

    首先,陆社长传达了学校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对落实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全社员工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担当起各自的职责。

    随后,陆社长和王副社长就近期的业务工作做了总结,点评了各部门的表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向各部门布置了六月份的各项任务。              最后,社长要求全社人员必须做到三点:一是各部门在狠抓质量的同时要保证工作进度,要相互沟通、相互协作,不能出现生产事故;二是各位员工要珍惜工作机会,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提振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技能,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各部门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审校制度,认真贯彻工作流程;每个人平时要把握好在网络上的言行,工作微信群主要加强教育和督查,在各个平台上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安排近期业务工作

传达扶贫攻坚和安全会议精神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