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我社为学校“助飞工程”展示教育教研成果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巩固海南师范大学“助飞工程”的教育教研成果,进一步提高海南师范大学“助飞工程”和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教育教研水平,海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海南教育期刊社合作,借助《新教育》杂志的影响力,在《新教育》2019年第3期科研版和2019年第6期科研版分别用2个彩版和8个文字版宣传展示了海南师范大学“助飞工程”的部分教育教研成果,为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海南省中小学在教育教研方面提供借鉴价值。

       据悉,海南师范大学“助飞工程”系海南师范大学为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势、充分利用学科教学论队伍在基础教育改革、新课程实施等方面的作用,于2012年启动了支持附中改革和快速发展的“助飞工程”。通过近些年的探索和研究,“助飞工程”取得了诸多的教育教研成果。

我社为学校“助飞工程”展示教育教研成果我社为学校“助飞工程”展示教育教研成果

我社为学校“助飞工程”展示教育教研成果

我社为学校“助飞工程”展示教育教研成果

 

 

海南教育期刊社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