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教育期刊社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19-12-09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符启文,督导办郑骁鹏等到会指导。期刊社党总支班子成员崔国清、陈贤春、王彦才出席会议。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主持。

       会前,期刊社党总支认真开展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崔国清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总支班子成员陈贤春、王彦才也结合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诚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符启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认为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具体,会议程序规范,主题明确,意见交换诚恳,批评不回避问题,勇于自我剖析,敢说真话实话。他希望期刊社党总支班子及全体党员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习上要做到时间有保证,方式有要求,以集中学习为主,分专题让普通党员参与进来,发挥全体党员的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为抓手,把剖析的问题清单捋出来,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间等逐条落实,把整改落实到到位。

教育期刊社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