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王在存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月26日下午,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一支部书记王在存给全社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学习了牢记初心使命《中共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内容及知识要点回顾》

会上首先由总支书记崔国清传达我校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我为加快推荐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二是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三是要积极做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四是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随后王在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有主要内容及意义。在学习过程中,王在存要求党员要深入领会每一次的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掌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号召党员要时刻保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时刻牢记入党的初衷,在不忘初心的同时还要不断地提升自己。

    最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做点评指出,支部书记上党课很切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很新颖,把每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讲的非常详细,对不清楚的党代会也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述了历届党代会的波折和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同时强调,通过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中共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领悟,全体党员要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党员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王在存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