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注入新血液——第一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0日下午,第一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吸收预备党员会议,讨论吸收蒋明月、吴淑君两名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在存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蒋明月、吴淑君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在党员大会上及注视中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她们的基本情况并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王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政审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蒋明月、吴淑君两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表现突出,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王在存宣读支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吸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在存对两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期刊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以及对期刊社第一支部党建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强调本次党员大会意义重大,第一支部吸收两名预备党员,给期刊社注入新的血液,标志着期刊社党总支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果,同时也是我们在整顿软弱涣散,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绩。

期刊社注入新血液---第一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