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全体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校党委和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有关“七一”系列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7月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期刊社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专题教育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等“七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助区港发展”为主题。

    在专题教育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谈心得体会,说感想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闹记使命”,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踏实工作,身先士卒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支部书记上党课环节,第三党支部书记以“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解。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们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期刊社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教育活动期刊社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