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和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统一安排,在田家炳七楼南海区域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专题学习会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精神实质,并展开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们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和国家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历史当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常态化防控,以担当作为兑现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立足教师本职岗位,团结一致兢兢业业做好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争做新时代的新党员,努力为我校建设发展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刊社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