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下午,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期刊社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崔国清书记首先原原本本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崔书记谈到,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和实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期刊社的飞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崔书记还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部、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义;三是加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期刊人的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王在存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学习内容主要以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共同富裕取得更好的实质性进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宣讲,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

    最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集中精力,全力高质量完成今年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奋发有为推进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