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下午,期刊社党总支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二行政办公楼405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郑静波主持。

    此前,第二支部已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线上线下自主学习,领会了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对于伟大宏图的振奋和自豪感。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全会精神体现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一贯宗旨和传统,在已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分析了国内外复杂局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报编辑部而言,要坚定不移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信社会主义道路,应从本职工作出发,提高编校质量,时刻注重意识形态工作,把好关,守好阵地,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会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