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1-19

    今年是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1月17日,期刊社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观看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追忆抗美援朝战争,致敬战争英雄,感怀和平时代。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最后阶段,为保障主力部队渡过水深且急的金刚川参加金城战役,志愿军某部工兵连、高炮班、步兵连联合修桥、护桥、架桥的故事。

    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宏大的战争场面,逼真的视觉效果让人热血澎湃,影片中体现了志愿军们的勇敢无畏、团结友爱和舍生忘死的精神则让人无比振奋和感动。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英雄精神感动的热泪盈眶。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要世代传承。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坚韧不拔,勇担当敢创新,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期刊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