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1-13

 各部门:

     根据我社近期的工作安排,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初步拟定1月17日上午召开全社员工总结大会,全社人员汇总2019年工作总结并在会上发言,电子版于1月16日前发到指定的邮箱,346708588@qq.com。
二、寒假放假时间:1月19日-2月9日,共22天。2月10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三、放假前具体安排:
1.各部门放假前应提前妥善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正常运行。
2.各部门要注意对电源、插座、线路老化环节的检查,要及时采取措施保证隐患得到发现和消除,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
3.要不留死角地进行放假前检查,真正落实“谁使用谁负责,谁检查谁签字”,列出安全问题清单,及时排解。不能处理的必须有防范措施,对易燃物品一定要有效隔离。
4.放假期间,社里安排值班。
5.值班注意事项:
(1)值班人员须确保手机开启,保持电话联系畅通;
(2)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应注意检查单位及本部位的门窗、财产及防火防盗安全工作;
(3)接到工作安排应及时向向带班领导汇报,组织落实;
(4)如有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应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带班领导,由带班领导向社领导报告。
温馨提示:假期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祝全社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海南教育期刊社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