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的放假通知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9-30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社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8日,共8天。其中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三、各部门放假前抓紧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安全检查、防火防盗、应急管理和值班工作,假期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离省的需向办公室报备,外出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四、各部门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每天向值班领导汇报值班情况,如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海南教育期刊社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