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期刊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15日上午,我社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期刊社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全体员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国清主持。

    崔国清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一系列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的讲话精神,结合期刊社实际,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他要求:一、充分认识疫情形势。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复杂,全体员工要保持高度的防控自觉和自律。二、主动担当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主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做好舆情防控。三、强化值班管理。做到值班到位,时刻关注疫情,严格按时执行“零报告”制度。四、网上开展出版编辑业务工作。有效落实三刊出版进度。

    总编辑焦贵萍、副社长王在存就当前期刊社业务开展情况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范围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做好疫情防护,但工作不可停顿”的整体要求,并对各部门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立足本职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同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下工作虽以居家办公为主,但全体员工应保持工作状态。

期刊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期刊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期刊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