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克服苦难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期刊社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期刊社发展带来的影响,加快期刊社各项事业发展。2020年5月26日上午,期刊社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崔国清书记首先传达了海师大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安全维稳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重视安全维稳工作,要有责任意识;二是期刊社作为文化出版单位,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审查,确保意识形态不出问题;三是要加强期刊社管理方面的各项安全工作,注意办公用电、图书储藏等消防安全;四是要从制度机制上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到位。

    接着,崔国清书记详细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重点介绍了今年开学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和强化理论学习,重视廉政风险教育,加强编辑业务、考勤纪律和财务管理;提出推进信息技术与期刊深度融合方案,启动期刊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举措。

    随后,焦贵萍总编对《编辑管理条例》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和出版进度的要求。社长助理吴淑君也详细解读了《考勤管理制度》,强调全体员工从六月起将严格执行考勤纪律制度。

    最后,王在存副社长对全社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团结协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二是发挥战斗力,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到极致,把问题解决好;三是强调纪律,讲规矩,各部门人员要严守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意识形态和安全意识;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各部门人员不光要提高本岗位的专业能力,还要积极跨部门、跨学科主动学习,争做多面手,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编辑队伍。

克服苦难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期刊社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