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我社摄影作品入选学校2020年教职工抗“疫”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期,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展在“海师工会”微信公共号展出,本次摄影展共收入51幅摄影作品,经过筛选将其中的15幅作品进行展示,由我社崔国清、蒋明月拍摄的《共同抗疫,期刊社在行动》组图入选其中。

 我社摄影作品入选学校2020年教职工抗“疫”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

    此次摄影展是海南师范大学工会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而举办的,旨在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海师人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奋战一线的可贵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共同抗疫,期刊社在行动》这幅组图是我社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尽职责、勠力同心抗疫情的缩影。春天已来,希望在前,海南教育期刊社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对员工进行制度自信教育的重大实践,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重大实践。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