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我社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3日下午,我社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隆重举行。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崔国清、总编焦贵萍和副社长王在存等一行8人、海师附中张渝副校长、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小虹、团委书记邹春平、教学科副科长王波等领导及海师附中初高中一体化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200多人出席了授牌仪式。此次活动由期刊社新媒体部主任安玉芳主持。

我社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隆重举行

海南教育期刊社海师附中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合影

    首先由期刊社焦总编致辞,她指出: “成立小记者站是《新教育》期刊配合当前教育改革新思路,倡导学生体验式学习模式,通过走出课堂、接触社会、参与实践、重视交流、增长见识等多元培养模式所进行的一次尝试。”希望小记者们志存高远、多读书、多思考、勤动笔、多实践,个个成为内外兼修、能说会道、大方得体、阳光自信的新时代少年!

我社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隆重举行

海南教育期刊社焦总编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授牌仪式上,期刊社党总支崔书记宣布“海南教育期刊社海师附中小记者站正式成立”并为小记者站授牌。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分别为小记者站站长、辅导老师和小记者颁发聘书和工作证,并以期刊社名义为海师附中捐赠了一批刊物。

我社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隆重举行

领导分别为小记者站授牌、颁发聘书工作者并捐赠图书

    小记者站站长王波老师、小记者代表徐菲儿同学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海师附属中张渝副校长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小记者站这扇窗口,让学校的小记者能够真切地接触、认识、欣赏社会这道风景,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也让社会各界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海师附中的师生。他还强调学校将与我社共同合作,不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社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隆重举行

海师附属中张渝副校长在授牌仪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