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自身监督和管理,深入落实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制度,2021年3月11日上午,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6名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在存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在存首先做述职报告,他总结了党支部在2020年度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以后努力整改方向。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开展自评和互评。在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过程上切实做到了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联系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能力和作风等实际问题,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接着,每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针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制度落实,重视党员思想教育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党员要做好统筹推进工作,针对整改意见,会后要建立好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加强创新意识,党支部要经常性的开展党员具有创新性的活动,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业务工作发展。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