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1日上午,在第二办公楼学报编辑部党员活动室,期刊社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书记做了年度工作述职。就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将新的一年重点工作做了计划和打算。

  随后,党支部6位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发言。

  在自评环节中,各位党员结合个人过去一年来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成绩,找到了不足。各位同志都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要注重业务、科研实绩,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热情和工作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误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增强对教书育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在互评环节,各位党员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指问题的导向下,互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中共同存在的问题 有两个方面:一是理论基础知识薄弱。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眼界受限。二是保持和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不够,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工作中创新意识不强,用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去做创造性的工作不够。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不说空话,办实事,努力树立教师党员形象。

 

  党员民主测评会上,6位党员参与了民主测评,评定出合格党员4名,优秀党员2名。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