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王万翔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8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第三支部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王万翔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万翔以“学史铸魂 砥砺前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他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这一主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生动案例,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重点学习什么、怎么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鲜活的教材。只有学习好党的历史,才能更加深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才能牢记初心使命,以史鉴今,面向未来。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向历史学习,向真正的共产党人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新党员,努力为我校发展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参会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性修养,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王万翔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