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了情况,问询了问题,解答疑难,活跃了气氛。

   随后,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探讨充分,总结了经验,寻求了改进工作的新途径的新思路。

   最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发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表示,明确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要进一步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不说空话,办实事,努力树立教师党员形象。

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