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19日上午,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在存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在存同志上了《学深悟透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三个深刻改变”“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带领全体成员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感到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崔国清同志总结通报了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总支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更切实有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悟我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领悟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真正在学习中感悟建党精神、传承建党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结合期刊社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把每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为期刊社开创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感悟,立足工作实际,切实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同志既有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有客观诚恳的批评,会场氛围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本次会议将推动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