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上午,期刊社第一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蒋明月、吴淑君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韩阳为发展对象等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在存主持。

  首先,会议经过一系列公正、严格程序,蒋明月、吴淑君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在党员大会上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两位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他们在预备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态度和期望;与会党员充分肯定两位同志在预备期所作出的各项努力,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关于两位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全面肯定了两位同志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并分别指出了尚存的不足,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赢得更大的光荣。会议通过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终蒋明月、吴淑君两名预备党员获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还通报了入党积极分子韩阳的基本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韩阳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和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表现突出,符合发展党员的标准。会议研究通过,同意接收韩阳为发展对象。

期刊社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