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1-25

各部门:
    根据学校暑假放假工作安排和本社实际情况,现将我社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21年1月30日至2月21日放暑假,共23天。2月22日(星期一)上班。
二、各部门要抓紧完成发行和编辑出版工作安排,落实好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离岛要报备,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三、各部门要注意对电源、插座、线路老化环节的检查,要及时采取措施保证隐患得到发现和消除,确保消防安全。
四、放假前要不留死角地进行放假前检查,真正落实“谁使用谁负责,谁检查谁签字”,列出安全问题清单,及时排解。不能处理的必须有防范措施,对易燃物品一定要有效隔离。
五、值班人员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
六、请全社员工在暑假期间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出行,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假期。
 
 
 
海南教育期刊社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