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9-17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社2021年中秋放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其中,9月18日(星期六)补班,9月22日(星期三)正常上班。

二、各部门要抓紧完成发行和编辑出版工作安排,落实好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离岛要报备,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三、请全社员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出行,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海南教育期刊社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