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关于某杂志官网盗用我社名义欺骗作者投稿的严正声明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12-14

   近日,本刊社发现一些假冒“《新教育》杂志官网”,冒充我社编辑部人员向广大作者收取投稿费用,我刊社在此特发出声明:本刊社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jyqks.hainnu.edu.cn/,投稿邮箱为xjy65803540@163.com、hnjyqks2@163.com、xjyxyb@163.com,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投稿渠道。

   再次声明,我社对作者投稿严格按内容质量择优录用,采用专家盲审制度,一律不收版面费。请广大作者仔细甄别。同时,对假冒“《新教育》杂志官网”的网站,海南教育期刊社将采取措施追究法律责任,坚决打击此类欺骗作者的恶劣行为。

   如有知情者,可拨打海南教育期刊社举报电话:0898-65805210

 

   特此声明。

 

海南教育期刊社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