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新闻资讯

我社召开2020年度员工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8日,我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员工考核述职大会,社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社长龚军辉主持。

    会上,各部门员工分别做了现场述职。他们认真梳理各自履行职责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突出成效,列出了“成绩清单”;反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晒出了“问题清单”;提出各自今后加强业务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列出了“计划清单”。

    随后,社长龚军辉做了点评,对述职的内容和方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赞誉各位述职人员不言苦不说累,一心只想把工作做好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崔国清书记对员工提三点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有创新意识,要有更高追求,多考虑期刊社未来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寻求新的业务发展;三是要加强与校内校外相关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争取更多的支持,开展更多的业务合作。

    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出了2020年度优秀员工和工会小组长。

我社召开2020年度员工考核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