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社参加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6日上午,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龙昆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期刊社工会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积极组织十三名职工参与,成绩卓著。
  此次运动会我社与图书馆组成教辅联队。在运动会入场式上,我社参赛队员口号洪亮,步履从容而坚定,体现了每位参赛者都为了期刊社的集体荣誉拼搏着,时刻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随着运动会的进行,期刊社捷报频传,参赛的项目有铅球、立定跳远、短跑等均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最终,期刊社工会获得的成绩比去年有所提升。
  这些成绩离不开期刊社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坚持与努力,同时彰显了期刊社员工的活力,表现出了他们勇往直前、不断进取的信念和意志,展现了期刊社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良好氛围。

我社参加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