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日上午,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0人前往海口羊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羊山革命根据地陈列馆,陈列馆内除了文字、图片等展示,数字化元素,通过影像资料、雕塑等营造更加生动的展示氛围。陈列馆外放置一块“仁台村革命英烈名录”,上面镌刻近四百烈士英名,让党员们体会到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

期刊社第一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铿锵有力地诵读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最后,参观了琼崖红色革命仁台村,至今仍留下不少的红色革命遗址。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在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贸港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期刊社第一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