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南教育期刊社赴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海南教育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堂,听讲解员讲述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艰难而光荣的历史,一起观看了琼崖革命斗争的电视专题片。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党日活动让每个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洗礼。

\

   大家表示,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为期刊社事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期刊社入党积极分子及社其他员工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