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7日下午,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2023年全两会精神,全社党员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在存以上党课的方式与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和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
期刊社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全国两会如期胜利召开,为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凝聚了磅礴伟力,锚定了奋斗目标。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对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充满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新教育》主流教育媒体作用,助力推动两会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把两会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编辑出版工作中,推进刊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