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1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在社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在存主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符广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期刊社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符广东同志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开展意识形态宣传月活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会议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在存通报上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述职汇报。
  随后,由支部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开展批评。之后,党员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明确自己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程序和要求,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