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校第二届党代会开幕直播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3-07-04

   7月3日上午,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收看海南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为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更为今后五年擘画的美好蓝图欢欣鼓舞。

   本届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会明确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

   会上,校党委书记许玫代表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五年以来的工作报告、分析了学校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和未来五年的发展与目标。许玫书记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号召力、廉洁护航力、团结向心力”等“五力锻造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校纪委书记刘汝兵代表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经验,阐述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

   观看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第二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凝聚了磅礴伟力,锚定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我们期刊人应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新教育》期刊的主流教育媒体排头兵,助力海南师范大学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融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好期刊。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校第二届党代会开幕直播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校第二届党代会开幕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