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换届聚新力 共谱新篇章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3-09-08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部署,9月7日上午,我社党支部在期刊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7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一开始,由符锦亮代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宣读《中共海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期刊社支部委员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在存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在充分思考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确定产生了焦贵萍、安玉芳、周燕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当选的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焦贵萍同志为新一届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周燕同志为组织委员、安玉芳同志为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

  最后,新任支部书记焦贵萍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期刊社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谋划好期刊社长远发展,把期刊社支部锻造成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内有声音、有影响的党支部。

换届聚新力 共谱新篇章 ——海南教育期刊社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