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站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来源:海南教育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3-11-07

  2023年11月2日,期刊社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所有党员到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贵萍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发展对象韩阳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焦贵萍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对韩阳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韩阳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投票表决,韩阳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同意接收韩阳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大会还讨论陈泰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认为陈泰宁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工作认真,态度端正,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乐于助人,出色的完成了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一致同意接收陈泰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支部书记焦贵萍对两名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为期刊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